加強瓊澳合作:海南省委常委蕭杰一行來臨來澳交流並參觀美亞市場傳達顧問有限公司


為推動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與粵港澳大灣區的聯動發展,海南省委統戰部來澳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動瓊澳兩地深度合作。其中,海南省委常委蕭杰一行來臨本企業認識和交流,並期望本司能夠以澳門和海南作為平台,將體育文化丶會議盛事等帶到海南發展。

中國海南向港澳台人才推介會

為推動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與粵港澳大灣區的聯動發展,海南省委統戰部牽頭在海口觀瀾湖旅遊園區成立了中國海南自由貿易港瓊港澳服務業合作示範區,出台了港澳台地區專業人才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執業管理辦法,積極推動海南服務業面向港澳開放,逐步落實同等待遇政策,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動瓊澳兩地深度合作。

活動當天邀請到海口觀瀾湖旅遊園區總裁朱鼎健介紹於海南發展情況。同時,會上亦進行澳門海南青年企業家協會揭牌儀式,標誌著瓊澳進一步深度發展。

參觀澳門大學

蕭杰常委一行亦到澳門大學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會上與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王一濤教授和本司董事總經理張茜交流關於瓊澳在中醫藥的投資和發展,期望在中醫業產業能夠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動產業發展。

另外,得到澳門大學副校長葛偉教授的接待,參觀大展館丶博雅之壁等地,加深了對於澳門大學在澳門和國際上的發展。

拜訪本企業

蕭杰常委亦率領了海南統戰部的領導丶澳門海南同鄉總會的領導來臨本企業進行交流,由董事總經理張茜介紹本企業的發展情況。集團主營業務包括項目諮詢、項目投資、金融、品牌代理及銷售以及市場營銷推廣,尤其是文化丶體育丶醫藥健康及金融科技業等。多元的項目發展能夠讓集團抓住機遇,在海南自貿港飛速發展的新形勢下,積極參與到祖國與家鄉的建設中。蕭杰常委寄語美亞去海南積極發展,充分利用發展機遇,成為瓊澳和國際合作的重要橋樑。